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体育教学 | 阳光体育 | 健康检测 | 运动竞赛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
 重要通知 
 体育动态 
 
  重要通知    
我校轮滑队在吉林省大学生“轮到你·滑出精彩”轮滑挑战赛中勇夺佳绩
2018-10-22 14:13  

我校轮滑队在吉林省大学生“轮到你·滑出精彩”轮滑挑战赛中勇夺佳绩

2018年10月21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吉林省大学生“轮到你滑出精彩”轮滑挑战赛。在长春大学大学旅游学院隆重召开。为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面向全国大学生发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吉林省高校共有21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为高校轮滑爱好者打造交流平台,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士木学院土木182班张可晴同学获得了花式绕桩女子组第一名和200米竞速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土木学院土木173班孙道林同学获得了花式绕桩男子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体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更得到全省各高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校团委和体育部的带领下,我校学生运动员以顽强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本届比赛,体现了建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同时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团体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