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体育教学 | 阳光体育 | 健康检测 | 运动竞赛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
 重要通知 
 体育动态 
 
  重要通知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吉林赛区)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12-18 12:08 马雪峰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吉林赛区)

 

    不畏强,为更强!2018年11月29日上午8:00,为期两天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吉林赛区)于我校文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吉林省各高校均派选强有力的队伍参赛,联赛赛况精彩万分!

本次赛事,一直备受广大师生关注,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赛制分为超级组与公开组,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备战。赛场上,个个雄姿英发,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整场比赛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卖力喝彩,呐喊声声,此起彼伏!

最终,吉林建筑大学荣获第三名佳绩!东北师范大学拔得头筹,斩获第一名,长春大学荣获第二名,

     本次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吉林赛区)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广大球员在今后的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畏强,为更强!

 

                                      体育部

                                    2018/1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