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体育教学 | 阳光体育 | 健康检测 | 运动竞赛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
 重要通知 
 体育动态 
 
  重要通知    
我校参加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佳绩
2018-12-18 12:10  

我校参加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3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体育赛事,我校篮球队教练杨旸老师带领球队经过两个月的积极备战,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出线,并取得第五名的佳绩!

赛事于吉林农业大学进行七天,一直备受我校师生关注。我校篮球队在教练的合理安排与规范指导下有序进行全方位的训练计划;顽强拼搏、团结奋战是球队队员在赛场上的一贯作风,展现了我校篮球队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教练员精心布置每一场比赛的战术策略,使队员之间完美配合,极致发挥,气氛紧张热烈,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全体球员拼尽全力打好一场比赛,在共同努力下,不负众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篮球队队员备受鼓舞,情怀满满,谈及来年规划,期待万分,相信在今后篮球赛事中我们队员必定再展风采,为校争光!

 

 

体育部

2018/12/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