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体育教学 | 阳光体育 | 健康检测 | 运动竞赛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
 重要通知 
 体育动态 
 
  体育动态    
吉林建筑大学校园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2016-12-08 14:50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展示大学生风采,让全校师生更进一步地热爱体育运动,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感受体育运动给广大师生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体育部于1130日下午1330分在校园举行了吉林建筑大学校园阳光体育长跑比赛。全校共有10个学院15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长跑比赛重点是为了能够有效地激发学生个人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帮助学生建立高尚而尊严的人格。

经过激烈比拼,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学院、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长跑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学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竞争意识,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是反映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对改善大学生的智能结构,加强学校与社会的交往起了重要的作用。

 

 

 

 

体育部

2016-11-30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