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体育教学 | 阳光体育 | 健康检测 | 运动竞赛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
 重要通知 
 体育动态 
 
  体育动态    
吉林建筑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6-12-13 14:38  

2016520日,我校隆重举行第32届田径运动会。大会由副校长张成龙主持,党委书记崔征宣布大会开幕。

校长戴昕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体育工作者和全体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光临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群众性体育活动,弘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学校体育运动水平逐年提高,体育运动成绩捷报频传。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促进了团结和谐良好校风的凝练,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职能进一步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与优势进一步彰显。学校贯彻落实高教强省战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正在为跻身省属重点高校行列、争取博士学位立项单位等任务努力奋斗。在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突破和新跨越的历史进程中,需要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凝神聚力,为创建土建优势彰显、办学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铸造属于吉林建大人的新的辉煌。

经过赛场的奋勇拼搏,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总分前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组总分前三名。

党委副书记陈士玉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得精神文明奖与文艺表演奖的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体育盛会是对学校开展体育活动的大检阅,大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得益于全体师生会前认真工作和积极参与;得益于学校办学实力的整体提升;得益于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尽职尽责。赛场上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观众席上同学们情绪饱满、秩序井然;文艺表演场上情趣高雅,精彩纷呈,运动会始终洋溢着昂扬、拼搏、和谐、热烈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新气象和全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部    

                                                                                                             2016.6.20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