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体育教学 | 阳光体育 | 健康检测 | 运动竞赛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
 重要通知 
 体育动态 
 
  体育动态    
我校武术队在“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8年太极拳公开赛(东北区)”中再创佳绩
2018-10-22 14:18  

我校武术队在“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

——2018年太极拳公开赛(东北区)”中再创佳绩

10月20日至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乒乓球曲棍球篮球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吉林省太极拳协会承办的“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8年太极拳公开赛(东北区)”在东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隆重举办。本次比赛设拳术、器械、集体、对练等20个项目,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65支代表队850多人参赛。

我校武术队在体育部刘玉本主任和教练员程铭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长期刻苦训练,我校武术队报名并参加了此次赛事,并获得了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世全、土木工程学院刘星分别获得“男子C组规定24式太极拳”一等奖;电气与计算机计学院王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鹏、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闫政熹、电气与计算机计学院刘佳滨分别获得“男子C组规定24式太极拳”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世全和体育部程铭老师的 “对练-推手”项目获得二等奖;体育部程铭老师获得“女子BC组规定24式太极拳”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景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孟群山、电气与计算机计学院陶凯分别获得“男子C组规定24式太极拳”三等奖;“集体项目—24式太极拳”获得三等奖。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世全获得“武德风尚—运动员”荣誉称号;体育部程铭老师获得“武德风尚—教练员”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