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体育教学 | 阳光体育 | 健康检测 | 运动竞赛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运动竞赛
 运动队建设 
 成绩发布 
 训练动态 
 成绩统计 
 
  成绩统计    
体育部教师技能竞赛报导
2020-09-23 16:27  

为丰富体育部教师抗疫期间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身体素质水平,使之能够在课堂教学中示范动作更加标准体育部于2020年9月23日上午在体育馆举办体育部教师运动技能竞赛。比赛分为男、女组别单项赛和全能赛。男子单项赛为:一分钟跳绳、俯卧撑、立定跳远和平板支撑四个项目,女子单项赛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和平板支撑四个项目,最后根据四项成绩总分,评选出全能赛冠军。在岗教师均参加本次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体育部教师邱凤晗老师获得男子组一分钟跳绳比赛第一名;王昌福男子组老师获得俯卧撑比赛第一名;马雪峰老师获得男子组立定跳远、平板支撑比赛第一名;姚春华老师获得女子组一分钟跳绳比赛第一名;苏霞老师获得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第一名;韩明菊老师获得立定跳远、平板支撑比赛第一名。马雪峰老师获得男子全能组比赛第一名,韩明菊老师获得女子全能组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教师们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在比赛中共同进步,挥洒汗水,展现体育教师的风采。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了快乐,充分体现了同志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教师技能大赛,得到了教师们的热烈好评。

 

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

20209月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