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动态 > 正文

学校羽毛球队在吉林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组)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6-04-27 浏览量: 作者:

          2026421日至26日,吉林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组)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长春财经学院体育馆举行。由我校马雪峰老师带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8名学生参加,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男子团体由四名学生代表参赛,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戴敬洋、国际交流学院孙中杰、国际交流学院白航源、研究生院马有德。女子团体由四名学生代表参赛,分别是国际交流学院刘熠、国际交流学院许多、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郑蕊、研究生院范佳雨。最终,甲组男子团体获得第八名,甲组女子团体获得第六名,甲组女子双打刘熠、许多获得第六名。

本次比赛为我校羽毛球队伍搭建了高水平交流平台,队员在与全省高校强队切磋中拓宽视野、找准提升方向。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同心共进的团队意识,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沉稳从容、沉着冷静的竞技素质。朝气蓬勃、向阳向上的青春风采。我校学生将会继续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初审:韩明菊   复审:马雪峰   终审:杨长牧